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记者帮帮   ->  正文
丢了钥匙欲爬窗入室 不幸从5楼坠落摔伤

碧莲镇石湖村14岁的邵家乐全身多处摔成骨折,单亲母亲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目前轻松筹平台已筹得善款4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8-01-08 21:01: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出了意外,对一个家庭来说就是灭顶之灾。但在这些意外事故背后,似乎总能看到“疏于照料”的影子。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出了意外,对一个家庭来说就是灭顶之灾。但在这些意外事故背后,似乎总能看到“疏于照料”的影子。碧莲镇石湖村14岁的邵家乐于2017年12月24日试图爬窗户进房屋,意外从五楼掉落,奇迹生还,但全身多处摔成骨折。目前在温州附二医就诊,10多天来做了多次手术,为了给孩子治伤,邵家乐的家人借来的10万元均已花光,家里的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但仍有部分手术因差钱未能实施,无奈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361234求助,希望有好心人能伸手相助。

  记者在温州附二医病房见到了邵家乐,此时的他仍不能动弹。其母亲王建群说,那天是星期天,在碧莲中学读书的邵家乐来到瓯北的出租房与母亲相聚,但由于丢了钥匙,试图爬窗户进房屋时意外从五楼掉落,庆幸掉落在二楼阳台上,等到王建群回到家里时,看到儿子躺在二楼的阳台上一动不动,随即叫120了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检查,邵家乐身上多处骨折,头部擦伤,骶骨左翼左侧股骨颈骨折,脊柱椎体骨折,上下唇鼻部软组织挫伤,现在已做了三次手术,后期治疗费用还需要很多资金,每日都需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还有多次手术需要做。

  记者了解到,邵家乐3岁时父母亲离婚,母亲一人含辛茹苦把他养大,生活过得很艰苦。母亲在瓯北当营业员维持生计,邵家乐在双休日都会来瓯北和母亲相聚。

  邵家乐出事以后,王建群为高额医疗费一筹莫展,在好心人的提醒下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捐款,很多不认识的好心人通过微信已经筹得善款4万多元。如您愿意帮助邵家乐渡过难关,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邵家乐”)。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