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加强自身管理 做好现有项目国家环保部来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7 20:09: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副巡视员吴怀民率员来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对该公司的企业环境信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据悉,这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入选环保部调研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1月5日,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副巡视员吴怀民率员来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对该公司的企业环境信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据悉,这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入选环保部调研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据了解,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垃圾焚烧发电的国有环保企业,一直以来,公司自觉践行企业环境信息公开,尊重社会知情权,在企业环境信息公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烟气排放在线监测系统(CEMS)与国发平台、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环保局联网并实时上传炉温、烟气排放数据及设备运行状况等。厂界及周边大气污染物排放等指标的监测工作分别委托具有国家行业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其结果在县环保局备案等;在中环协和国家住建部联合组织的行业专家现场检查评比中,获得国家级垃圾处理无害化等级评定“AA”认证。

  吴怀民通过调研并听取汇报后对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信息公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垃圾焚烧发电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个敏感度较高的行业,企业一定要从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强自身管理,做到作风严谨,基础稳固,制度完善。同时要合理合法地做好现有项目,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确保工作高效运作。记者 谷亨飞 实习 生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