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4 22: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于1月17日至20日召开。县领导陈建良、林兴欢、林建波、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及县政协秘书长施宏光参加会议。

  1月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于1月17日至20日召开。县领导陈建良、林兴欢、林建波、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及县政协秘书长施宏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17年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永嘉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讨论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表彰了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据悉,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于1月16日下午报到,1月17日开幕,1月20日闭幕。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