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顶梁柱患重病倒下 家人为治疗费犯愁

发布时间:2018-01-04 22:11: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4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二医院慰问枫林镇新坊村的季胜利,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并鼓励他家人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让季胜利早日康复。

  1月4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二医院慰问枫林镇新坊村的季胜利,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并鼓励他家人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让季胜利早日康复。

  记者在温州附二医院6楼住院部重症室门口见到了季胜利的妻子和父母,据介绍,今年41岁的季胜利夫妇原本在青田开理发店,去年12月27日在帮客人洗发时,季胜利突然晕倒,随即送到青田县人民医院,由于比较严重,当天转院到温州附二医院做了手术,住院的一个星期花了10多万元,费用都是亲戚朋友那借来。

  季胜利的手术很顺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入院一个星期来,浑身插满管子,一直不省人事,一家人整天以泪洗面。季胜利的妻子陈娇秀说,他们的孩子才13个月大,丈夫的身体本来很健康,只是血压有点高,一个月前一家人来到青田开理发店,从店面转让、房租总共付了近5万元,现在房租也退不回来。

  季胜利一家本就经济拮据,如今他病倒了,家里生活就更困难了,70多岁的父亲9月份因车祸花的治疗费5万多元也是借来的,现在身体还未痊愈。季胜利这次突然晕倒,让一家人再次陷入阴霾。

  家中顶梁柱就此倒下,为了筹集季胜利的医疗费用,季胜利家人在众筹平台上发布了求助信息,但急需住院治疗费,筹到3万多元就结束了众筹先支付医疗费用了。如您愿意帮助季胜利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季胜利”)。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