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开展2017年度年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30 16:29: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金融机构年终决算之际,12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等地金融机构开展2017年度年终慰问活动,并希望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要质效并重,多措并举,奋发有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金融机构年终决算之际,12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等地金融机构开展2017年度年终慰问活动,并希望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要质效并重,多措并举,奋发有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人行永嘉支行、恒升村镇银行、农行永嘉支行和工行永嘉支行等金融单位。详细询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各金融机构的担当有为、合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截至11月末,全县人民币贷款余额543.82亿元,比年初新增了56.17亿元,增长12.5%,增速居全市第一;人民币存款余额595.81亿元,比年初新增了53.69亿元,增长11.3%;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了“双下降”,信贷资产质量保持全市领先。

  慰问中,林万乐充分肯定了金融系统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和金融唇齿相依。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永嘉金融生态良好的优势,把更多更好的资源和政策投放到永嘉。同时要聚焦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重点区块开发与乡村振兴等领域。重点要全力支持“两化”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和产业平台建设,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确保重大项目融资便利,加快建设;全力支持“农业+旅游+”产业发展,继续在金融扶贫上发力,不断提升扶贫精准度,帮助农民尤其是贫困农民增收致富。同时,金融机构也要顺应“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势,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让企业和老百姓办事更高效、更便利。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