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礼仪文化研究会首批四家会员单位挂牌

发布时间:2017-12-24 21:32: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4日,迎着灿烂的冬日暖阳,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首批四家会员单位挂牌亮相,这四家单位分别是上塘阿波罗制衣、雪肤莲美容SPA连锁店、龙瀑仙洞景区、百丈瀑景区。

  12月24日,迎着灿烂的冬日暖阳,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首批四家会员单位挂牌亮相。

  这四家单位分别是上塘阿波罗制衣、雪肤莲美容SPA连锁店、龙瀑仙洞景区、百丈瀑景区,从24日起,在它们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字样将闪闪发亮。与此同时,这四家单位将为研究会的正式会员提供一定的优惠:入景区免门票、买新衣有折扣、美容美体有优惠(具体优惠附文后)。而研究会也将为这四家单位提供所需的礼仪文化知识的培训和应用。

  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一年来,除积极组织礼仪爱好者学习礼仪文化知识外,还踊跃与我县各行各业沟通交流,谋求共同发展,努力将礼仪文化传播的范围拓宽,吸引更多的市民懂礼敬礼讲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