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拆除两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12-21 00:11:29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活动,对该镇两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该两处房屋属于违章私建,占地面积为100多平方米,经现场工作人员排查发现,两处房屋都为砖瓦结构,一处刚刚新建完成,另一处违章建筑已存在几年时间。“像这样的违章建筑要坚决给予拆除。”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新建违章,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

  “我们了解情况后,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统一拆除,对新建违章和存量违章起到了打击震慑作用。”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实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落地生根。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