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组织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15 16: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15日,岩头镇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全体纪检干部、全镇84个村居的主职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及紧迫性,并就岩头镇十一月份的信访工作作了通报,通过《基层微腐败以案释纪读本》、廉政警示片等典型案例的学习,提醒党员干部以案为戒。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腐败不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时刻提醒自己在“金钱关”、“生活关”、“交友关”、“权利关”等诸方面要慎思笃行;坚决抓好常规、抓严细节、抓实过程,推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落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与廉政意识。(通讯员 缪伟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