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做精做细体现特色 展示建设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2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在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永嘉站筹备工作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和统筹协调,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紧锣密鼓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体现出永嘉特色,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更加全面地展示永嘉建设发展的各项成果。

  12月12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在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永嘉站筹备工作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和统筹协调,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紧锣密鼓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体现出永嘉特色,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更加全面地展示永嘉建设发展的各项成果。县领导何莉平、王高博、戴春光陪同。

  查各地活动筹备工作、看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作为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的两个观摩点,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河口板块项目是城市有机更新的样板典范,屿北古村则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永嘉实践。在瓯北大桥上查看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河口板块项目,只见江两岸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已然开始了全新的蜕变。远眺城市发展风貌时,姜景峰说,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河口板块项目对于永嘉整体产业带的带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必须要把融入温州大都市作为主方向,高标准做好瓯江北岸沿线的城市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重点区块开发,做到城市带和经济带同布局、共提升,助力区域发展。

  借势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岩坦镇屿北村,正有条不紊地打造成集中国古村落文化影视、休闲生态、古村落建筑于一体的楠溪江最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古祠堂、古民居,白墙、黑瓦、石砖……在浓浓乡愁主调的环绕下,白墙黛边的鲜明色调游走在村落街巷。在与当地基层干部交流时,姜景峰说,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全域全面推进,突出精美建设,注入永嘉文化内涵,提升文化的沉淀感,注意优化布局,形成融于自然的视觉美感,同时要别出心裁、另辟蹊径,用足用活地域特色、资源禀赋、人文底蕴等比较优势,徐徐展现出人文特色鲜明、人居环境优美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姜景峰指出,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永嘉站是集中展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次良机,是体现我县干部办事水平和能力素质的一个平台,要按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要求,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做到好上加好、精益求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紧迫的心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尽心尽力推演每个环节,同时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心准备好每一个节点、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项目,确保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永嘉站高标准、高规格举行。要继续发扬以往不怕疲倦、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分夺秒抢进度、千方百计出精品,尽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给查漏补缺留出足够的时间,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找准自己的特点、突出自己的特色、凸显自己的优势,唱好“比学赶超”活动这出大戏,讲好永嘉故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加大统筹力度,既要分工负责,又要有效整合,抓实抓细每个工作环节,合力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区域环境整治,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