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永嘉县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2016-2020)》等事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永嘉县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2016-2020)》等有关事宜。

  12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永嘉县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2016-2020)》等有关事宜。吴小英、王高博、毛红杏、周俊武、董庆标、周旭丹、戴春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2016-2020)》。我县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以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总目标,以“四个最严”为总要求,以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载体,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加快构建以“三网六体系”为核心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有效管控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能力,助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目标是通过5年努力,基本建立覆盖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现代治理体系,基本具备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的现代化治理能力,基本形成企业自觉、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实现食品安全水平、食品安全现代治理能力、食品产业竞争力、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四个明显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26个欠发达县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关于S333(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和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安置方案的汇报,研究讨论通过了《永嘉县超计划用水累进加价水费征收实施办法》、《永嘉县引进投资基金类企业落户的若干意见》、《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永嘉县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7-2020)》、《永嘉县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永嘉盐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永嘉县民宿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事宜。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