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1 00:13: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推进楠溪江的全域旅游发展,12月8日,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岩头镇小港滩地公园举行,该公司的成立将加快楠溪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高效推动楠溪江全域旅游建设,也标志着楠溪江旅游发展又一次战略征程的启航。

  为了更好推进楠溪江的全域旅游发展,12月8日,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岩头镇小港滩地公园举行,该公司的成立将加快楠溪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高效推动楠溪江全域旅游建设,也标志着楠溪江旅游发展又一次战略征程的启航。

  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楠溪江旅游的产物,集旅游资源开发和经营管理、旅游宣传策划服务、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等于一体综合性旅游管理公司,进一步提升楠溪江景区管理水平,提升景区游客体验。

  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雷振表示,“目前我县旅游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域旅游和国家5A级景区‘双创’的关键时期,与上海复星爱必侬公司合作,就是为了有效提升楠溪江景区的综合管理水平,通过他们的旅游产品业态的布置,来提高游客在景区的体验,同时还能依托他们强大的网络渠道,来提高楠溪江景区的品牌形象。”

  仪式上,来自爱必侬上海总部的副总经理蒋励表示,爱必侬入驻永嘉后,将整合多方资源,从景区整体规划、客源导入、品牌输出、运营管理等方面与我县旅投集团开展合作,为楠溪江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海复星集团是国内排名前50的民营上市公司,复星爱必侬是集团下属核心企业,主攻旅游目的地、景区和度假村管理。此次成立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就楠溪江石门台景区、十二峰景区等进行整体委托运营管理,并提供旅游产品策划服务等专项技术咨询,最终将楠溪江打造为区域一体化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