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下堡村旧村改建工程回迁安置分配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12-11 00:13: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南城街道下堡村旧村改建工程(即城西家园)回迁安置分配工作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采用现场电脑摇号的方式完成302套安置房的分房任务,摇号成功率达到100%,至此,下堡村旧村改建工程回迁安置分配工作圆满收官。

  12月6日,南城街道下堡村旧村改建工程(即城西家园)回迁安置分配工作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采用现场电脑摇号的方式完成302套安置房的分房任务,摇号成功率达到100%,至此,下堡村旧村改建工程回迁安置分配工作圆满收官。

  由于历史遗留,该村原协议约定特定安置位置的35家回迁户,已根据约定条款先于安置定号并统一公示,剩余302套则均在当天上午9点整开始摇号。选房定号采用了“电脑公开摇号”的方式,先摇出“顺序号”,再根据“顺序号”的先后摇取“房号”,切实保证了程序合法公正、操作公开透明,选房过程平稳顺利。

  据悉,本项目系开发带拆迁安置项目,回迁安置房位于南城街道下堡村(即城西家园),其中1#、6#、8#幢的二至六层,2#、3#、5#、7#、9#、10#幢的二至七层,回迁安置户经公示无异议,纳入回迁安置套房共337套。

  “建的是房,安的是家!改的是城,为的是民!”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陈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生活质量和居住条件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让人民拥有更好的家园,是当下最直观的利民工程、惠民红利!”

  据悉,今年以来,南城街道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纵深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加速推进城乡危旧房治理和城中村改造等一系列“惠民工程”,为努力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贡献基层的一份力。其中,南城街道重点民生工程——“下塘片旧城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项目共涉及4个村,包括桥头村、龙翔村、西前村、西后村,近1190户人家,涉及面积约400亩。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