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龙湾区“龙影社”摄影作品走亲活动到永嘉

发布时间:2017-12-08 01:03:0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6日,龙湾·永嘉文化走亲——“龙影社摄影作品展”在我县黄田街道江边村文化礼堂开展。

  此次摄影作品文化走亲活动由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龙湾区文化馆与永嘉县文化馆、龙湾龙影社联合承办,共展出龙湾区“龙影社”摄影群体创作的优秀摄影作品30余件,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多彩,内容贴近基层,展示了祖国大地上秀美的山川景色、人文传统与新时代社会发展成果。

  两地举行摄影文化走亲,加强了我县与兄弟县市区的横向联系,增进了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丰富了我县农村基层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当地群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艺术。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