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代驾已经送到家 酒意未消又上路

发布时间:2017-12-07 00:24:49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瓯北东瓯大桥中段有一辆轿车撞毁大量中央护栏停在路中。民警接警赶往现场,驾驶员饶某呆呆的站在车旁,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204mg/100ml,涉嫌醉驾。

  民警调查得知,当晚饶某和朋友吃夜宵喝了不少酒,散场后,朋友帮饶某叫了代驾送他回家。谁知,到家后的饶某酒劲上头,觉得自己还能再喝,于是便冒险上路,结果在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经进一步抽血化验,饶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2mg/100ml,超出醉驾判定标准两倍多。目前饶某已被依法刑拘,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通讯员 刘飞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