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金融服务点+丰收驿站正式对外营业

发布时间:2017-12-06 15:44:2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上午,永嘉农商银行“茗岙金融服务点+丰收驿站”新网点已完成装修工作,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该网点由原“金融服务点”升级,不仅环境形象提升,更增加了许多新的业务服务内容:小额存取、转账汇款、生活缴费(手机话费、电费、电视费)、贷款预约等金融服务功能。同时营业时间也由原来的周二、周四变更为周一至周五。该网点还设置了自动存取款机,24小时提供银行卡现金存取、转账功能。

  据永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今后该网点将进一步增设功能,提升快递收发、网上代购、社会服务、信息咨询等功能。”实习记者 吴南杰  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