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暨“红色基金”公开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4:06:28 编辑:周艺 字体:

  “唱响十九大,奉献大爱心,这次的晚会不一般”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12月4日晚,由云岭乡党委、政府主办,云岭乡岭南村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暨云岭乡“红色基金”募捐活动在云岭乡岭南村文化礼堂举行,歌舞、魔术和杂技表演等形式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起了现场近300名群众的热烈反响。

  在一阵阵掌声中,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带领着云岭乡领导班子成员不断向募捐箱中投入自己的爱心。据悉,云岭乡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县慈善总会发起的“红色基金”公开募捐活动。积极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募捐,为本次云岭乡募捐活动营造一个开门红。乡领导班子带头,村两委,民间道德奖获奖者,群众一起参与了此次募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捐金额6970元,下步村党支部书记再发动宣传开展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县级“红色基金”募集工作。

  随后,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嘹亮的红歌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群众们深深感受到云岭乡党委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主动担当。

  本次晚会负责人云岭乡组织委员刘碧芳表示,本次晚会是云岭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同时结合募捐活动不仅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体现了云岭乡广大党员群众的奉献精神。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