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志(1991—2010)》复审稿举行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5日两天,《永嘉县志(1991—2010)》复审稿举行评审会,省市地方志专家10余人参加评审。县领导来涛、周俊武参加会议。

  据介绍,《永嘉县志(1991—2010)》是新中国成立后永嘉县单体文字容量最大的文化系统工程之一,自2015年12月初审会以来,工作人员凝聚力量,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遗余力推进二轮志书编修工作,形成约205万字的复审稿,比初审稿精减了200余万字。

  连续两天的评审会中,专家组对《永嘉县志(1991—2010)》复审稿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认为,《永嘉县志》按照志书编纂要求,横排门类、纵述历史,能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了1991年至2010年我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等方面的历史与现状,基本做到了横不缺项、纵不断主线。志稿观点正确,体例基本符合要求,分类科学,整体布局合理,内容比较丰富翔实,地域特色比较鲜明,时代特征比较突出,语言文字朴实,是一部基础资料丰富的续修志稿。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