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东瓯派出所组织警营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派出所,对于幼儿园的萌娃们来说,那可是一个既神秘又威严的地方。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警察叔叔们的日常工作,日前,东瓯派出所精心组织了一次警营开放活动。

  上午9时许,辖区喜来登幼儿园的可爱小萌娃和老师家长们来到东瓯派出所,在社区民警麻献玲的亲切引导下,萌娃们先后参观了东瓯派出所的户籍室、办公室、文化长廊和后花园。同时,萌娃们还参观了警察叔叔们的生活区,民警手把手教萌娃叠被子,对于不做家务的萌娃们来说,叠好被子既新鲜有趣,也很有挑战。随后,萌娃们在篮球场观看了防暴队员的队列训练以及模拟实战训练表演,队员们洪亮的声音、过硬的技能展示都深深地震撼着孩子们的心灵。最后,萌娃与队员们一起小手拉大手做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警营活动。

  此次警营开放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派出所工作的良好平台,也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校园平安建设。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公安派出所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拉近了孩子们与警察叔叔之间的距离,改变着爷爷奶奶口中那个不听话就要抓人的警察叔叔的刻板印象,让萌娃们知道警察叔叔是抓坏人的,是保护他们的,遇到危险要找警察叔叔。通讯员 朱海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