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多部门联合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0: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岩头镇司法、禁毒、市监、人力社保、公安、妇联、电业、法院、交警、卫生监督等十个部门及岩头镇法律咨询顾问工作人员在丽水街文化礼堂入口处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活动。

  现场通过横幅标语等呈现主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各单位的法治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材料、摆放法律知识展板、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赶集居民宣传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十九大精神及一些地方性法律法规。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宪法走近你我》、《永嘉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资料新法速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法治宣传》 、《土地矛盾纠纷告知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居民法律知识读本1000余本,印有普法宣传语礼品1000余份,接待咨询60余人次。

  此次联合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来往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牵头单位岩头镇司法所表示,司法所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扎实做好辖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岩头居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进法治岩头建设。(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