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醉美楠溪和美上烘

发布时间:2017-12-04 21:21: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5日,岩头镇上烘头村村民在暖阳下晒着太阳下着棋,一幅其乐融融的农村景象。今年以来,上烘头村党支部带领27名党员,以醉美乡村党建示范带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五个工程”建设,打造生态醇美、环境优美、民风和美的新农村,成为醉美楠溪示范带上的精品示范村。

  12月5日,岩头镇上烘头村村民在暖阳下晒着太阳下着棋,一幅其乐融融的农村景象。今年以来,上烘头村党支部带领27名党员,以醉美乡村党建示范带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五个工程”建设,打造生态醇美、环境优美、民风和美的新农村,成为醉美楠溪示范带上的精品示范村。

  据悉,该村通过落实村干部干事清单,党员项目认领、公开承诺等做法,完成村民中心、村文化礼堂改造提升和百姓舞台、居家养老中心建设;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引领、讲述“红色故事”、制定村规民约、推广家规家训等做法,继承和发扬该村优良的革命精神和文化传统,营造团结友爱、乐善好施的良好风貌。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