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7-12-04 21:21: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请您按照县住建局批准的工程规划许可(个人建房规划审批图)的位置、面积、界限、层数、高度等施工建设新房,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日前,三江街道缪北村村民郑恩增收到三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通过网络平台发送的“温馨提示”,通过事前温馨提示,有效助力新建房屋“零违建”。

  “我是今年9月28日取得建房许可证的,目前正在打桩准备建房,看到执法中队对我们建房户进行提示后,肯定会按图施工建设,绝对不超面积的。”郑恩增告诉记者,这样的《温馨提示》一方面是对自己建房的一种监督,另一方也提醒自己安图施工,做到公正无私。

  “温馨提示”是对已经取得许可建房的人提前介入宣传教育一种方式,目的是为了加强私人建房的管理,预防违规建设。三江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表示,自县住建局部分职能划转后,三江执法中队今后将住建部门移交的个人建房审批手续情况,每个月不少于一次通过移动网络平台对已审批建房人进行温馨提示,提醒建房人按图施工建设,防止超界限、面积、层数等违法违规建房,同时组织力量开展巡查活动,服务检查到每家每户,杜绝违规建设,减少不必要损失。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