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破旧四合院里奏起一曲“孝道赞歌”》后续

发布时间:2017-12-04 00:26:2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鹤盛镇蓬三村,看望谢修全和他母亲,并送上全自动洗衣机、电饭煲等家用电器。

  近日本网报道了《破旧四合院里奏起一曲“孝道赞歌”》一文,54岁的谢修全10多年来一直在照顾患病的母亲,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久病床前有孝子”的孝道赞歌,孝行感动四邻。徐宗仓看到报道后,立即联系记者要慰问谢修全和他母亲,当得知谢修全家里基础家电缺失需要帮助时,徐宗仓就去电器店里购买了洗衣机、电饭煲等家用电器“送货上门”。

  “有了洗衣机后,洗衣服就不成问题了。”收到礼物后,谢修全十分开心,他高兴地说,县慈善总会帮忙解决了家里的实际困难,太感谢了。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