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市计生协会检查组到我县城北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22:4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下午,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黄展虬带领市计生协会检查组一行来我县北城街道城北社区检查指导计划生育精品协会建设工作。县卫生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建、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巧娇等陪同。

  11月30日下午,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黄展虬带领市计生协会检查组一行来我县北城街道城北社区检查指导计划生育精品协会建设工作。县卫生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建、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巧娇等陪同。

  黄展虬一行来到我县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实地察看了解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协会工作台账,然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北社区主任、计生协会会长盛定孟的计生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上,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巧娇指出,城北社区计生协会工作在认识上清晰,行动上重视,落实在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街道城北社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在人力和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她希望:城北社区计生协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有信心、有责任、有义务将城北社区的计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按照上级卫计工作要求,以更高的目标和标准要求自己,争创计生工作精品协会。

  黄展虬对城北社区计生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不足。他指出:北城街道的计生工作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城北社区相互密切配合,活动开展丰富,服务到位,工作扎实,群众参与热情高,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措施有效,效果显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要求:城北社区加强协会阵地建设,使氛围更加浓厚。按照计划生育协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方针,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要不断创新载体,积极开展寓教于乐的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促进城北社区计生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巧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