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县领导率队赴黄田街道调研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7 20:31: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7日,副县长周俊武率队赴黄田街道调研创建市级卫生街道工作,先后对永嘉动车站地下停车场积水、千石大街夜市排档疏导点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查不足,找方法,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11月27日,副县长周俊武率队赴黄田街道调研创建市级卫生街道工作,先后对永嘉动车站地下停车场积水、千石大街夜市排档疏导点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查不足,找方法,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周俊武一行首先来到永嘉动车站,现场查看了动车站地下停车场地面积水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停车场侧面空地上形成了两处严重积水的水坑。周俊武要求相关部门立刻落实资金,对水坑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接着,又来到千石村千石大街夜市排档疏导点建设场地进行查看。

  在千石大街夜市排档疏导点建设问题协调会上,周俊武详细听取了国土、住建、卫计、环保、市监、综合执法等单位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千石村位于黄田街道永嘉动车站出口处,是我县的门面,环境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我县的城市形象。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合作,简化审批手续,加快疏导点的建设,千石大街夜市排档疏导后要加强管理,杜绝死灰复燃。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