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世界永嘉人新生代传承分享会在瓯北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6 23:11: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5日,以“新时代新出发”为主题的世界永嘉人新生代传承分享会在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永嘉籍新生代青年企业家50余人共聚一堂,与老一代企业家共同探讨分享创业创新激情、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与创新发展。

  11月25日,以“新时代新出发”为主题的世界永嘉人新生代传承分享会在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永嘉籍新生代青年企业家50余人共聚一堂,与老一代企业家共同探讨分享创业创新激情、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与创新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出席活动。

  会上,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等老一代企业家作为分享嘉宾代表作了《定制人生》主题发言,以自身从业经历和个人观点,详细介绍了自己对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与创新发展和坚守的心得体会,与会嘉宾分别从各自工作经验和从业经历,与新生代企业家分享交流了创业创新激情、创业创新的坚守和创业创新的智慧,为新生代企业家未来发展规划,传承、创业创新发展使命提出宝贵的建议。与会新生代企业家凝神静听,认真思考,举一反三,均感到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并在互动提问环节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对自身发展及行业传承与创新发展提出各自困惑和想法。

  林万乐指出,今年以来,永嘉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动推进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特别是城市建设转型上,市委提出瓯江沿线同城发展,加快打造“两线三片”五张城市亮丽名片,永嘉作为瓯江沿线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块之一,既迎来了历史性机遇,更突显在永嘉乃至全市的地位,永嘉发展也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呈现出新的态势,目前一张发展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希望新生代企业家办好自己的企业,为永嘉发展多用一份心、多尽一份责、多出一把力,共同努力推动永嘉经济社会各方面转型赶超发展。记者 邵建新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