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不动产交易登记实现“水电气”过户同步联办

发布时间:2017-11-21 23:41: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1日,记者从县审管办获悉,瓯北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搬迁入驻以来,已率先实现水电气有线电视过户一站式办理,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

  11月21日,记者从县审管办获悉,瓯北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搬迁入驻以来,已率先实现水电气有线电视过户一站式办理,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

  在瓯北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市民张女士正在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在工作人员的告知下,张女士顺利进行了水电气有线电视过户一次性办结,整个手续不到30分钟就完成了。“以前买房子办水电气过户手续,要跑好几个地方,还要排好长的队。现在一站式办好,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 ”王女士深有体会地说,以前房屋产权过户手续办结后,要凭新权属证书等材料分别跑水、电、气、有线电视4个办事大厅,如今一个窗口就可全部办理。

  瓯北街道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云萍告诉记者,现在只要凭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表格就可到综合窗口提出联动过户业务,其他纸质材料都不需要提供,由后台核实流转办理,现场一窗口实现“水电气”过户同步联办,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

  据县审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不动产交易登记实现“水电气”过户同步联办仅在瓯北试点,接下来将在全县铺开,届时将极大方便群众办理该项业务,助推“最多跑一次”落地生根。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