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运动员钱向荣荣获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7-11-21 23:26: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在省城杭州举行,我县残疾人运动员钱向荣荣获锦标赛金牌。

  钱向荣,北城街道八里村人,肢体残疾四级,毕业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三时被省残联体育训练指导中心教练选中,进入省队集训,并于同年荣获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第3名,于2015年荣获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坐式排球银牌。他以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保持学业和训练两不误,多年的坚持终于开花结果。

  据悉,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个代表团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省代表团在小组赛以全胜的成绩进入交叉赛,然后又取得胜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是上届全运会季军上海队,经过三局激烈比赛,赢取最终胜利,获得本届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男子组第一名。通讯员 吕金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