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城东社区开展灭鼠灭蟑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23:59: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防控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4日,东城街道城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商业街店铺等统一发放老鼠药、蟑螂药、蚂蚁药共3000余包。

  记者来到县城浦东路、建镇巷等地看到,工作人员给沿街的商店与村民分发老鼠药和蟑螂药,并且提醒药物要放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以防误食。

  有关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药物使用中的安全,防止儿童误食。如发现误食者,应及时送医,本次灭鼠毒饵的解救药物为维生素K1,灭蟑药剂的解毒药物是解磷啶与阿托品。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