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8:37: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乌牛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平安建设良好舆论氛围,近日,乌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安监所、消防站以及新居民等部门在乌牛皮服城开展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参加此次活动。

  记者看到,乌牛街道综治办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的带领下,在皮服城段开展以“平安造就未来、和谐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利用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平安宣传礼品等形式,面向社会广泛深入宣传平安建设基本常识及禁毒知识,增进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防火防盗、邪教、禁毒知识、殡葬法律法规的了解,努力营造浓厚的综治工作舆论氛围,使平安建设及殡葬相关政策家喻户晓。

  在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治安防范、防火防盗、法律法规、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倡导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投入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小礼品800余份。引导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街道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保护意识,使共建平安乌牛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出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建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