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社区学校开展颈椎—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7: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9日,乌牛社区学校邀请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主任陈益福走进横岚岙村文化礼堂,开展《颈椎—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吸引了70余居民前来聆听讲座。

  讲座上,陈益福主任通过颈椎病的定义、颈椎病的分类及临床表现、患颈椎病的原因、预防及措施和中医保健方法等几个方面详细的解释了颈椎病。同时,陈主任还向大家传授了颈椎保健操和手指保健操,使居民可以通过简单的保健操来预防与缓解颈椎病。陈主任还现场传授了颈椎病保健操,并耐心的讲解保健操的分解动作,使参加知识讲座的人员更加了解预防颈椎病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颈椎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能让居民进一步了解预防颈椎病的防治方法,倡导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深受群众称赞。特约记者周星金 通汛员戴雪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