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环卫工人得了罕见的“烟雾病”》后续

发布时间:2017-11-08 23:07:12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附二医住院部慰问环卫工汪建琴,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记者在住院部看到,汪建琴身上和头上播满了各种管子,虽然醒着,但脑子还没有清醒。汪建琴的大儿子戴本山说,母亲现在已经好多了,过几天上海的专家会过来,会诊下一步的诊断方案。

  11月7日本网报道《环卫工人得了罕见的“烟雾病”》一文后,汪建琴的遭遇引来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一天时间共收到近10万元的爱心捐款。本报今日爱心工作室的爱心账号支付宝158167185@qq.com陆续收到专项捐款,从50元至500元不等,目前已收到4000多元,汪建琴儿子戴本山的支付宝也收到了4000多元。同时,其家人发起的“轻松筹平台”筹到了8万多元治疗费,各方爱心捐款还在持续……

  如您愿意帮助汪建琴渡过难关,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汪建琴”)。汪建琴的大儿子戴本山的支付宝账号:13695730732。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