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云岭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积极谋划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时间:2017-11-07 16:39:3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5日,云岭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云岭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村监主任、报账员和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岭乡组宣委员刘碧芳主持,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并邀请到县委党校林雪川老师授课。

  据悉,云岭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期已做好充分准备,组织全乡各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日活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以贴海报、挂横幅、走村入户等多样式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并积极组织全乡各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成功在全乡营造出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

  会议上,周俊雅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字是基础。一要原汁原味的学,学报告原文、决定全文;学权威媒体评论,如新华社、人民网等;学中央、省市县领导公开发表的讲话原文。二要咬文嚼字的学,不偏解,不误读,做到真学真懂。三要创新载体的学,除会议以外,可以上门、下田、入社区组织学习。四要全面普及的学,党员干部全员学,一般群众普通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持久、全面系统地组织学习。要扎实开展集中宣讲,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周俊雅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字是重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抓团队,奠定发展基础。按照市委“金十条”要求,选好配强村干部,严抓村主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合格、领导能力强大、执行态度坚决、业绩实效显著的村官队伍。二要抓谋划,绘制发展蓝图。根据中央对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论断,我乡更要按照我乡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生态立乡、农业强基、旅游富民”的战略开展工作,要补足短板,做强长板,做好生态、农业、旅游功课,为美好生活舔砖加瓦。三要抓当前,圆满完成任务。各片各村,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让十九大的精神家喻户晓。各分管领导与各经办科室要把大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云岭乡美好未来不懈奋斗!会议最后,县委党校林雪川老师以课题《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我乡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还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做出了重要的解读,乡组织委员刘碧芳要求各党员干部回去后立即组织动员,积极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