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20:3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县政府党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1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县政府党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王高博、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周旭丹、胡宋孝、徐霖森、戴春光等参加会议。

  林万乐指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府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精神;要绝对忠诚的学,原原本本的学,多种形式的学,带头细致的学,力求学得更深一些,领会得更透一些,注重运用自身的学习成果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街道)的学习;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振奋精神地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抓紧干。要立足新要求,圆满实现“全年红”;立足新目标,持续发力补短板;立足新作为,提高站位强担当,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万乐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这些重大判断和重大部署,把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中来谋划;要把着力点放在振兴实体经济上来谋划,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转型;要把切入点放在践行“两山”理论上来谋划,努力打造全域美丽新面貌;要把关键点放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来谋划,推进社会和谐稳定。高质量谋划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坚持健康、教育优先,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守牢平安底线,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