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柿成熟季,欣赏拍照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最近,我县柿树大面积成熟,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赏拍照。11月5日,鹤盛镇东炉村就吸引了100多位摄影人前来拍摄。

  最近,我县柿树大面积成熟,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赏拍照。11月5日,鹤盛镇东炉村就吸引了100多位摄影人前来拍摄。

  我县“东皋红柿”久负盛名,东炉村党支部委员周丐和告诉记者,该村栽种柿子树已有一百六十多年历史了,产量多的时候有三、四万斤。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摄影人前来拍摄,宣传东炉村,他准备自筹资金,通过投标的方式,拿下村里的数百棵柿子今年的采摘权,留在枝头,方便摄影人长时间拍摄。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