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拆除一处“四无”企业违章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0: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沙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一处违章厂房进行拆除,消除了消防安全生产隐患。

  记者了解到,该违章厂房结构为铁皮钢棚,紧挨着一侧正在建设的工业厂房,属于“四无”企业,由于没有安全保障,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给周边企业安全生产带来一定安全隐患。

  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整治违章建筑及“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工作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坚决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强力整治各类乱象,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加快沙头转型发展。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