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00:25: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反走私工作推进会既全市打击走私“雷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发动沿江镇街和重点村居参与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织密织牢反走私网络。

  11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反走私工作推进会既全市打击走私“雷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发动沿江镇街和重点村居参与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织密织牢反走私网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并与镇街代表签订责任书。

  今年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了打击成品油走私“春剑”行动、打击成品油走私攻坚月专项行动、停靠油罐车管控专项行动等系列反走私行动,基层综合治理逐步走上轨道,成品油反走私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已顺利拆解“三无”船舶1艘,成功处置油罐车34辆,仍暂扣油罐车13辆、船舶1艘、油品683吨,辖区内油罐车数量大幅下降,有效遏制了成品油走私的猖獗势头。

  林建波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反走私工作局势,形成常态化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根据全市打击走私“雷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合力抓好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要建立健全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反走私领导小组,落实“一点一策”责任人,组建完善夜间岸线巡防队伍,切实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协调,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县考绩办要牵头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工作督查、明察暗访、交叉互查等活动,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予以通报。要强化宣传引导,精心制作反走私宣传手册、视频等资料,适时组织发布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成果,做好舆情引导,保持内紧外松,共同营造打击走私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县公安、市监、运管、港航、乌牛街道等部门单位就反走私工作进行发言。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