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屿北村安置房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29 22:34:4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岩坦镇屿北村安置房奠基仪式在屿北村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上海世贸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奠基仪式。

  据悉,屿北村100亩新村安置房将采取统一设计、统一建造、统一分配的方式重新建造一个唐宋风格的景观村落。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5万㎡,总用地6.6万㎡,道路广场面积3.2万㎡,结构形式为唐宋风格二至三层套间,总套间566个,建筑密度23%,绿地率30%,容积率仅为0.7。

  屿北古村落文化旅游区项目以“中国古村落文化创意谷”为核心定位,提出了“以新村换旧村”的思路,对屿北古村总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的古村整体置换到新区进行保护与利用,志在打造集“中国古村落文化影视基地”、“中国艺术作品创意生产基地”、“中国古村落休闲生态城”、“中国民族文化古村落建筑基地”等为一体的楠溪江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创了全省“整村置换”开发模式的先河。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