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上泛文化礼堂举行“情满重阳 敬礼寿星”晚会暨最美孝子孝媳表彰

发布时间:2017-10-29 18:56:35 编辑:周艺 字体:

  红柿挂枝,重阳在即,10月27日,上泛文化礼堂热闹非凡——宴请全村老人、礼敬九旬长寿老人、表彰最美“孝子孝媳”、共享重阳歌舞晚会……一场场闹暖的活动让礼堂人气爆棚,亮堂了一晚。

  在重阳歌舞晚会开始前,文化礼堂共邀请全村350人参加重阳晚宴,对村里内12位90岁及以上的老人进行了红包和礼品慰问,并对村里周兴国、周顺达、戴华柳、郑冬梅等7位村居道德模范人物——“最美孝子”、“最美孝媳”进行了表彰。随后,永嘉道情、乱弹、京剧清唱、木偶、楠溪花鼓等民俗味浓郁的节目纷纷上演,让在座的村民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活动的所有费用和节目由文化礼堂四百结对单位永嘉县燃气公司党支部,永嘉县民间艺术团表演团,上泛在广州衣装企业家周闪微共同提供。上泛村党支部书记周陆平表示,村庄敬老风气历来已久,十分重视重阳佳节,文化礼堂建成以来,每年都会开展重阳庆祝活动,都是在外永商能人认领晚宴,目前已经被提前认领到了2021年。他还表示,上泛居家养老中心位于上泛文化礼堂内,常住有10多位老人,每年,在外的上泛能人都会筹资出力,以保证这些老人可以在村安心生活。(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