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到瓯北街道开展重阳节永商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22:57: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10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瓯北街道慰问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0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瓯北街道慰问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何莉平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漳州浙江商会会长池亦刚、四川自贡温州商会会长郑云林和在外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林凯文父母家,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永商家属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的子女,为家乡建设做出了贡献。

  慰问中,何莉平指出,永商和永嘉籍知名人士都是永嘉的宝贵财富,广大在外和在内永商心系家乡发展,实现了永嘉人经济和永嘉经济的互动发展,为永嘉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外永商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回乡创业,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人才带回家乡,帮助永嘉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新机遇、创造新优势。希望各地永商都能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