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省环保厅对我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进行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2017-10-26 14:42: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永嘉作为全省第一批开展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10月24日,省环保厅生态处副处长李向华率相关专家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董庆标副县长陪同。

  专家组核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台账资料,并现场检查了大若岩镇等相关示范创建点。李向华副处长指出,永嘉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特别是近年来,永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县大气、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取得历史性突破、生态宣传形式多样,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基础较深厚、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要求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并根据创建指标体系补齐短板,着眼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打造永嘉样板。

  董庆标副县长表示,永嘉县将继续秉持“一丝不苟抓整改、契而不舍抓巩固、再接再厉抓创建”的态度,加快吹响永嘉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冲锋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入更高台阶。通讯员 徐荣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