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只有换肾才有希望活下去》后续

邵益周收到善款23万正在等待肾源做手术

发布时间:2017-10-26 08:24: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温州邵氏宗亲会会长邵建敏一行来到桥下镇昆阳社区邵山村,看望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患者邵益周,送上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要顽强对抗病魔,并表示一起帮忙寻找肾源。

  今年32岁的邵益周三年前被确诊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唯一的生路就是换肾。现在一天在家要做4次腹膜透析,但效果也不是很好,腹膜有些发炎,目前已在上海长征医院肾脏配型登记,正在等待肾源。

  自从报道《只有换肾才有希望活下去》一文后,许多好心市民和爱心单位伸出援手。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轻松筹”平台和亲朋好友为他筹到了16万元的善款,桥下基督教堂送来了55000元……目前邵益周总共已收到爱心款23万元,但对于治疗费用来说还是杯水车薪。另据邵益周的亲戚说,有热心人士介绍广西南宁做配型换肾手术效果很好,而且肾源也好找,他们将于10月29日带邵益周去配型登记,希望能早点找到配型的肾源。

  肾移植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要数十万元,如果您想帮助邵益周,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网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邵益周”)。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