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局召开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23:03: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教育环境,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0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会。县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学校、各中小学校长和公办幼儿园园长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教育环境,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0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中层科室作风效能评议会。县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学校、各中小学校长和公办幼儿园园长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12个中层科室结合科室职能,从重点工作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对外服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据悉,今年以来,县教育局紧紧把握“教育发展,安全优先”的理念,把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透,抓出成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种责任事故,确保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和社会的大局稳定。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目前安排1620万元中央资金的永临中学学生宿舍楼工程主体工程已结顶,预计年底竣工明年春季投入使用,安排3500万元中央资金的岩头镇中学拆扩建工程正在地下车库施工,预设明年能完成主体工程。重点项目大若岩镇中学迁建工程、城西小学下堡校区和瓯北三小新建工程等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这三个工程争取年内开工建设。界坑、云岭、昆阳、金溪4所幼儿园已于今年8月25日全部竣工,乌牛幼儿园、茗岙幼儿园预计年内开工建设。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