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2017年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公布

我县两企业标准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7年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我县奇特乐集团的《小型游乐设施·童滑梯》和浙江罗浮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制定的《建筑室内用腻子》等两企业标准获批立项。

  《小型游乐设施·儿童滑梯》由奇特乐集团为主制定,通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定,安全性方面明确了跌落高度指标,增加了易燃性能、场地、安装等要求,环保性方面增加了涂料中铅含量、邻苯二甲酸酯含量、多环芳烃含量等有毒有害物质限量要求,从而提高儿童滑梯产品质量和品质,较好地保证儿童、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从而提高儿童滑梯产品质量和品质,较好地保证儿童、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和健康。

  《建筑室内用腻子》通过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增加基本要求、应用要求、质量承诺,量化打磨性指标、pH指标,提高耐水性指标、粘结强度。从而提高建筑腻子产品质量和品质,较好地解决建筑装饰墙面出现的脱粉、起皮、龟裂等质量问题,更好地促进建筑腻子产业质量提升和转型发展。

  据悉,此次我县民企申报标准的获批立项,标志着相关企业正积极抢占行业标准制高点,努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也将有利于提升我县品牌民企产品的制造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将为打造永嘉产品“浙江制造”品牌,提升永嘉产品“浙江制造”形象创建有利的市场环境。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