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新农业”到县福利院和各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15 20:33: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九九重阳节临近,10月13日,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县福利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将该公司种植的有机水果送给老人和孩子,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九九重阳节临近,10月13日,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县福利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将该公司种植的有机水果送给老人和孩子,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当天上午,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货车驶进了县福利院,货车上装载着的橘子和玉米都是该公司种植的有机农产品,此次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来了200斤橘子和200多斤玉米。县福利院目前有50多位老人和30多个孩子,在福利院电视房,老人们正在看电视节目,该公司总经理陈遴将新鲜的橘子一一送到老人手中,让老人们尝个鲜。

  随后,陈遴和员工又来到了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得知有人送礼物给他们,托养中心的一些残疾人连忙帮助员工一起搬运橘子和玉米。托养中心有30多位智障、肢体残疾等特殊人员,许多智障人员连橘子剥皮都知道,陈遴和工作人员一起将橘子剥皮后送到他们手上。紧接着,陈遴和员工还来到沙头镇花坦敬老院、双溪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橘子和玉米。此次慰问活动,该公司为老人和孩子送去了620斤橘子和1080斤玉米,总价值约15000元。

  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建,当年知名永商、南达集团董事长林乐宣响应“永商回归”政策回乡投资,在自己家乡沙头镇花坦珍溪流域开发农业产业园。把珍溪一带各个景点串联在一起,并融合农业生产、生态养生、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将产业园项目打造成连通一二三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规划正逐步建设。

  据介绍,生态珍溪新农业产业园是以优良生态为背景,以精品农业为基础,以森林养生为主题,以休闲观光为框架,以高雅文化为特色,以一产融合三产、融通一二三产业的大健康服务业。项目规划开发以“亲水湾体验农园”、“日月洋都市农园”、 “花廊山膳食农园”、“长生谷森林公园” 、“珍溪养生农业观光带”、“廊下古村”为主体的“四园一带一古村”生态农业观光带。总面积达2万亩,计划投资约10亿元。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