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友来信:希望人人爱护共享单车

发布时间:2017-10-12 19:36: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自从今年共享单车大批量入驻我县,给市民低碳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大家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便可自由骑行,深受青少年或中年人群体的喜爱。

  然而前天,我路过瓯北罗浦西路近民桥上,听到市民议论"共享单车被人扔进河里没人捞"的话题。从近民桥上往北观看,约离桥30米处,看到一辆共享单车横卧在河床中,任凭咸水浸、风吹雨淋、太阳晒,真够可怜的。

  近日并无台风来袭,况且罗浦西路或东路两边街道河岸均有坚固的栏杆护挡,怎么会有共享单车跃入河中呢?那答案必然是人为的,是极个别道德素质低下者所为。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务必要提高文化道德素质,爱护公共财物,呵护"共享单车"资源,方便群众出行,从我做起。(瓯北老年大 潘德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