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文艺宣传演出来永

发布时间:2017-10-11 19:3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由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以“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为主题的大型文艺宣传演出来到桥下镇京岸村文化礼堂,在宣传普法的同时,还通过鼓词、变脸和散讲等传统文化表演,给村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10月11日,由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以“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为主题的大型文艺宣传演出来到桥下镇京岸村文化礼堂,在宣传普法的同时,还通过鼓词、变脸和散讲等传统文化表演,给村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出席活动。

  开场舞《我爱你中国》歌伴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鼓词表演、方言散讲、戏曲连唱、京剧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时收获村民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的表演很棒,尤其是变脸很奇妙。”村民张先生全程都用手机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记录下来。

  据悉,侨法进侨乡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扩大法在归侨侨眷中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