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项光夫到岩头督查指导市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8 15:08:1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带队到岩头镇上烘头村、郑岙村督查指导市级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两地,查看村容村貌及在建项目工程的进度,对两村的规范化建设,党建景观线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项光夫表示,两村的创建工作任务较重,务必注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证施工进度,两村干部要牢抓党建示范点各项建设的良好势头,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化盘活党建资源,实现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他强调,相关干部们要全力以赴,按照“党建强、民风正、集体富、环境美”的目标,形成“可看可听可借鉴”、“接地气且有实质内容的党建创建特色”、“具有影响力”的基层党建“盆景”村经验,引领辐射周边村居,推动党建示范点工作由点向面拓展,最终实现基层党建示范向“全景”转化——即“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永嘉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永嘉围绕全县“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规划了6条市县级党建示范带,按照党建示范带要覆盖每个乡镇不少于50%行政村的要求,县域内共有500多个党建示范点正在积极创建中。岩头上烘头村、郑岙村作为市级党建示范点,各项创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实施中,争取10月底前按期高质完成创建工作。(岩头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