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畅叙家乡情谊 共谋永嘉发展

林万乐走访在沪永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01 00:29: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走访部分在沪永商企业,看望永嘉籍企业家,与企业家开展交流洽谈,畅叙家乡情谊,凝聚回归共识,共谋永嘉发展。

  9月28、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走访部分在沪永商企业,看望永嘉籍企业家,与企业家开展交流洽谈,畅叙家乡情谊,凝聚回归共识,共谋永嘉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来涛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上海乾银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熊猫机械集团、艾克森集团、凯泉集团等,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召开在沪重点企业家座谈会,与上海永嘉商会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向在沪永商介绍了当前永嘉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和前景,并热忱欢迎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听取在沪永嘉籍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交流推动永嘉加快发展的思路。

  走访中,林万乐勉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也希望在沪永商踊跃回乡投资兴业,助力永嘉发展。他说,永嘉的发展已经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去年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了“一带两城五组团”的发展布局,并安排了今后五年248个总投资4298亿元的重点项目,致力于推进永嘉向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跨越。当前,永嘉发展正迎来新机遇和新动力,永商回归正进入“黄金期”。

  林万乐说,在外沪创业的永嘉人,是永嘉最具活力、最有潜力和最为宝贵的资源。希望在沪永商响应家乡号召,踊跃回乡创业,促进项目回归、人才回归、资金回归,把最新的理念、最优的资本、最好的技术带回永嘉,实现企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的“共赢”。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永商企业的沟通对接,以更完善的机制、更实惠的政策、更高效的服务,为永商回归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