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6 00:34: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深化镇中心工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21日下午,碧莲镇人民政府先手落子,提前部署,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工作工作会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晨霞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指出各村党委要深化党建示范带的建设,铸就基层党建红色凝聚力。并强调,基层党建是党员立心铸魂的课堂,各村要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和请假制度,深化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日常学习,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严抓实。

  会议就森林防火、土地确权、青山白化治理、安全生产、危旧房治理、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等镇中心工作做部署讲话,并要求全体干部,一是加强形势研判,确保十九大维稳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基层党建和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会议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强化引导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维稳工作的牛鼻子。二是把握关键节点,狠抓维稳安保工作的落实。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四是严肃督查考核,做到定岗定责定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