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沿江“大建大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00: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2日,我县召开沿江“大建大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沿江“大建大美”是全县“大建大美”的重头戏,是实现沿江城市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再重视、推进再加快、保障再强化,顺势而为,加码加力,进一步掀起开发建设热潮。

  9月22日,我县召开沿江“大建大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沿江“大建大美”是全县“大建大美”的重头戏,是实现沿江城市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再重视、推进再加快、保障再强化,顺势而为,加码加力,进一步掀起开发建设热潮。县领导王高博、汪金琰参加会议。

  会上,县大建大美办(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沿江“大建大美”工作和亮化工程推进情况。为加快推进“大建大美”专项行动,我县谋划了近期300多个总投资超千亿元的“大建大美”项目,涵盖市政、交通、民生等众多领域,并启动一批城市规划设计编制。同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督查考核机制,为“大建大美”推进强化组织保障,其中瓯北清水埠、上塘中后村、桥头时尚特色商圈等项目的强势推进,为全县树立了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抓当前发展机遇与沿江“大建大美”和瓯江北岸开发建设的良好基础和潜力,持续掀起开发建设热潮,实现沿江城市转型发展。加快推进瓯江北岸沿线开发建设同时,要加强“谋”的深度,“大建大美”不能打无准备之战,要谋定而后动,特别是瓯江沿线开发建设要在目标定位、项目安排、要素保障等方面作全局判断、作通盘谋划;要加速“建”的进度,“大建大美”关键在建,属地镇街必须要“一把手”亲自挂帅,进一步细化作战图、时间表、责任人,倒排时序、挂图作战,让项目快出形象、早出成果;要加大“清”的力度,按照五年计划的要求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做到“签约、腾空、拆除、出让”环环相扣、一气呵成。要造浓工作氛围,提高老百姓对“大建大美”的认知度,提升对瓯江北岸沿线开发建设的自豪感,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发动社会舆论和广大老百姓参与监督,使“大建大美”始终朝着预期的目标有力推进,全面掀起开发建设新热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